作者certrain (certrain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問題]請問板上槍友有在雲林玩的嗎
時間Sun Feb 11 22:32:09 2007
小弟最近入手了一支金弓的M4
之前就對生存遊戲很感興趣 但是因為進口槍的價格
不是很平易近人 XD
一直到現在對岸的槍變比較便宜了 才買了一支來過過癮 囧
不過自己在家打打靶真的是已經有點無聊了 XD
不知道有沒有前輩是在雲林嘉義地區玩的
指點一下小弟我這個新手吧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39.187
1F:推 razdias:我是雲林人~不過沒把槍帶回來XD 02/11 22:33
2F:推 Vincent0312:如果不嫌遠的話 可以到大葉生存遊戲社報名...XDDD 02/11 23:18
3F:推 certrain:可是我從虎尾跑到彰化會不會有點小遠啊 XD 02/11 23:56
4F:推 KillerG:其實我想問你對金弓電槍的評價耶= =" 觀望中... 02/12 00:11
5F:推 certrain:那小弟明天來篇心得 XD 02/12 00:25
6F:推 choimichael:雲林人+1 不過不會把槍帶回去 囧 02/12 00:40
7F:推 Jegan:正港雲林人,一起約出來吃個飯聊聊吧XD 02/12 10:24
8F:推 lovemorning:死老頭都到哪偷閒啦? 02/12 12:11
9F:推 Jegan:我什麼時後變老頭了=3=要我出來踐踏你們這些小輩嗎!? 02/13 01:23
10F:推 lovemorning:來!!快來賤踏我!!(張腿) 02/13 01:32
11F:推 razdias:囧...對不起我進錯版了(逃) 02/13 01:49
12F:推 amurosheu:(抖抖) 小呆...=口= 02/13 02:23
13F:推 Jegan:這種小黃瓜也敢丟人現眼...真墮落! 02/13 02:58
14F:推 death1110:樓上的...噗 請問小黃瓜有去皮嗎? 02/13 04:44
15F:推 lovemorning:我現在換89式已經夠大啦!皮...算是有吧.不過可拆XD 02/13 11:05
16F:推 michaelhsien:hello, 我們是雲林海豹特遣隊,歡迎一起來玩哦 12/17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