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rtrain (certrain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问题]请问板上枪友有在云林玩的吗
时间Sun Feb 11 22:32:09 2007
小弟最近入手了一支金弓的M4
之前就对生存游戏很感兴趣 但是因为进口枪的价格
不是很平易近人 XD
一直到现在对岸的枪变比较便宜了 才买了一支来过过瘾 囧
不过自己在家打打靶真的是已经有点无聊了 XD
不知道有没有前辈是在云林嘉义地区玩的
指点一下小弟我这个新手吧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39.187
1F:推 razdias:我是云林人~不过没把枪带回来XD 02/11 22:33
2F:推 Vincent0312:如果不嫌远的话 可以到大叶生存游戏社报名...XDDD 02/11 23:18
3F:推 certrain:可是我从虎尾跑到彰化会不会有点小远啊 XD 02/11 23:56
4F:推 KillerG:其实我想问你对金弓电枪的评价耶= =" 观望中... 02/12 00:11
5F:推 certrain:那小弟明天来篇心得 XD 02/12 00:25
6F:推 choimichael:云林人+1 不过不会把枪带回去 囧 02/12 00:40
7F:推 Jegan:正港云林人,一起约出来吃个饭聊聊吧XD 02/12 10:24
8F:推 lovemorning:死老头都到哪偷闲啦? 02/12 12:11
9F:推 Jegan:我什麽时後变老头了=3=要我出来践踏你们这些小辈吗!? 02/13 01:23
10F:推 lovemorning:来!!快来贱踏我!!(张腿) 02/13 01:32
11F:推 razdias:囧...对不起我进错版了(逃) 02/13 01:49
12F:推 amurosheu:(抖抖) 小呆...=口= 02/13 02:23
13F:推 Jegan:这种小黄瓜也敢丢人现眼...真堕落! 02/13 02:58
14F:推 death1110:楼上的...噗 请问小黄瓜有去皮吗? 02/13 04:44
15F:推 lovemorning:我现在换89式已经够大啦!皮...算是有吧.不过可拆XD 02/13 11:05
16F:推 michaelhsien:hello, 我们是云林海豹特遣队,欢迎一起来玩哦 12/17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