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akbeating (破碎的節拍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過年期間
時間Tue Feb 6 23:32:55 2007
過年期間有在桃園的嗎?
我想找時間去中壢的廢棄軍營玩玩
有桃園鄉親有興趣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91.202
1F:推 Aginwest:你說雙連坡嗎? 我最後一次去的時候 已經封了 02/06 23:44
2F:→ Aginwest:不過要硬闖還是進得去 02/06 23:44
3F:→ NineGon:雙連坡已經廢了!? 我 92年才在那裏當兵的說.... 02/07 01:14
4F:推 wumu:旁邊的軍營還是有啦 只是那一帶兩個可玩槍的營區都封起來了 02/07 16:51
5F:推 breakbeating:就是在靠六和高中那一帶的,應該就是雙連坡 02/08 04:02
6F:→ breakbeating:最近在中和某處也有個場地想去探探...... 02/08 0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