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eakbeating (破碎的节拍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过年期间
时间Tue Feb 6 23:32:55 2007
过年期间有在桃园的吗?
我想找时间去中坜的废弃军营玩玩
有桃园乡亲有兴趣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91.202
1F:推 Aginwest:你说双连坡吗? 我最後一次去的时候 已经封了 02/06 23:44
2F:→ Aginwest:不过要硬闯还是进得去 02/06 23:44
3F:→ NineGon:双连坡已经废了!? 我 92年才在那里当兵的说.... 02/07 01:14
4F:推 wumu:旁边的军营还是有啦 只是那一带两个可玩枪的营区都封起来了 02/07 16:51
5F:推 breakbeating:就是在靠六和高中那一带的,应该就是双连坡 02/08 04:02
6F:→ breakbeating:最近在中和某处也有个场地想去探探...... 02/08 0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