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eal (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召集] 星期天0204之戰
時間Sun Feb 4 00:15:57 2007
樹林老地方
老時間
會去的出聲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10.54
1F:推 fiat:+2 02/04 00:27
2F:推 monkeydrufy:+2 含正妹 02/04 01:11
4F:→ jylpig:今天新手 第一次 謝謝大家手下留情 ~~ 謝謝Q伯 ^^ 02/04 17:48
5F:→ jylpig:真的很好玩耶 XDDDDD 果然非常的有 運動到 哈~~~~ 02/04 17:48
6F:推 razdias:打槍好玩阿 XD 02/04 19:01
7F:推 SilverStart9:今天破個人受傷紀錄了~.~ 02/04 19:52
8F:推 zseal:慘遭顏....面射擊 02/04 20:05
9F:推 razdias:怎麼感覺今天好像打很兇的樣子 02/04 20:34
10F:推 lovemorning:一切都是命 02/04 20:39
11F:推 jylpig:好險有聽Q伯的話 (大驚!) 看了都覺得好痛 @-@" 02/04 20:58
12F:推 GFRAN:挖靠.. 我那張獨照怎麼笑的這麼燦爛X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04 21:17
13F:推 monkeydrufy:阿....帶正妹新手當然要品質保證 安全無慮一下的啦! 02/04 21:56
14F:推 lovemorning:沒有破片衣保證個屁!!XD 02/04 22:05
15F:推 ArthurDX:好照片阿 推!! 02/04 23:36
16F:推 Seydlitz:盾牌感覺不錯 哪裡買的? 02/05 01:39
17F:推 lovemorning:DIY XD 02/05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