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eal (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召集] 星期天0204之战
时间Sun Feb 4 00:15:57 2007
树林老地方
老时间
会去的出声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10.54
1F:推 fiat:+2 02/04 00:27
2F:推 monkeydrufy:+2 含正妹 02/04 01:11
4F:→ jylpig:今天新手 第一次 谢谢大家手下留情 ~~ 谢谢Q伯 ^^ 02/04 17:48
5F:→ jylpig:真的很好玩耶 XDDDDD 果然非常的有 运动到 哈~~~~ 02/04 17:48
6F:推 razdias:打枪好玩阿 XD 02/04 19:01
7F:推 SilverStart9:今天破个人受伤纪录了~.~ 02/04 19:52
8F:推 zseal:惨遭颜....面射击 02/04 20:05
9F:推 razdias:怎麽感觉今天好像打很凶的样子 02/04 20:34
10F:推 lovemorning:一切都是命 02/04 20:39
11F:推 jylpig:好险有听Q伯的话 (大惊!) 看了都觉得好痛 @-@" 02/04 20:58
12F:推 GFRAN:挖靠.. 我那张独照怎麽笑的这麽灿烂X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04 21:17
13F:推 monkeydrufy:阿....带正妹新手当然要品质保证 安全无虑一下的啦! 02/04 21:56
14F:推 lovemorning:没有破片衣保证个屁!!XD 02/04 22:05
15F:推 ArthurDX:好照片阿 推!! 02/04 23:36
16F:推 Seydlitz:盾牌感觉不错 哪里买的? 02/05 01:39
17F:推 lovemorning:DIY XD 02/05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