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nlover (BEAR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所以明天有人要戰嗎?
時間Fri Jan 12 23:39:44 2007
除了swatteam之外
還有人會去戰嗎??
雖然我週日好像要期末考
XDDDDDDDDDD
(明天戰到中午 下午還有要事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10.93
1F:推 zseal:我明天不一定會去 要去也只到中午 01/12 23:49
2F:推 beanlover:我不能去了Orz.... 01/13 02:27
3F:推 swatteam:那就繼續取消吧 Orz 01/13 02:53
4F:推 beanlover:周日要嘛? 01/13 16:47
5F:推 swatteam:不一定有空 01/13 23:04
6F:→ swatteam:臨時有事 01/13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