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nlover (BEAR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所以明天有人要战吗?
时间Fri Jan 12 23:39:44 2007
除了swatteam之外
还有人会去战吗??
虽然我周日好像要期末考
XDDDDDDDDDD
(明天战到中午 下午还有要事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10.93
1F:推 zseal:我明天不一定会去 要去也只到中午 01/12 23:49
2F:推 beanlover:我不能去了Orz.... 01/13 02:27
3F:推 swatteam:那就继续取消吧 Orz 01/13 02:53
4F:推 beanlover:周日要嘛? 01/13 16:47
5F:推 swatteam:不一定有空 01/13 23:04
6F:→ swatteam:临时有事 01/13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