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bonez (^^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召集] 2007年寒訓
時間Sun Jan 7 20:47:53 2007
鑑於小弟不才剛好是版主
又是台大生存的退役副社
想問一下
今年寒訓ptt槍隊想要獨立報名呢
還是跟台大生存遊戲社合作
一起報名...(人多可以壯大聲勢XD)
通常一起報名的隊都會分在同一個隊伍裡
大家認識會比較好照應
也比較不會無聊
不過因為小弟今年可能不克參加活動
所以如果有意願和台大生存一起參加
還煩請到台大生存遊戲版NTUSG報名
由社團的幹部統一報名
也希望可以以社團的公定時間為主
以方便作業
以上
ps
想要獨立報名也ok
反正到時候應該都可以一起玩
再請主辦單位分到同一隊即可
--
失敗常含經驗智慧
堪稱難得摯友
成功只有無知膽怯
實乃差勁導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5.134
1F:推 lovemorning:台大人不夠就跟台大吧.我也剛好卡到考期orz 01/07 23:55
2F:→ lovemorning:因為我覺得這次ptt會去的應該不多吧? 01/08 02:23
3F:推 mrxsimon:(全部的槍都超過100(110以下是真的XD) 01/08 08:27
4F:推 ncmt:電槍決對會有誤差值啦但是如果超過110以上就真的不能下了 01/08 08:31
5F:推 mrxsimon:不過你們的簡章上面好像寫著過100就不給下T_T 01/08 08:36
6F:推 SilverStart9:其實110以下還算可接受的範圍, 但是近距離就比較嚴格 01/08 08:45
7F:→ SilverStart9:太近還開槍的話其實很沒禮貌, 尤其是槍又超過100... 01/08 08:46
8F:→ ncmt:因為很多人說他的大該一百上下,當然我們還是不希望學員故意 01/08 08:48
9F:→ ncmt:去提升到將近110啦,因為110就真的太超過了會直接被封。 01/08 08:50
10F:→ GlassesMan:阿! 我超過了....... 01/08 12:03
11F:推 captainlee:如果PTT人夠多就獨立報隊吧 01/08 18:10
12F:推 KarateWu:我是覺得一般槍要100以下啦!(不然你看上次@@) 想一想, 01/10 00:02
13F:→ KarateWu:你把飄蛋對雷射,有沒有點像灣岸720 vs 280hp原車怎麼玩嘛 01/10 00:04
14F:推 mrxsimon:近距離交戰還是應該規定互退或用手槍吧(抖) 01/10 04:13
15F:→ mrxsimon:而且老實講,現在的槍用M100,改頂桿和排氣頭, 01/10 04:13
16F:→ mrxsimon:絕大部分都碼過速 01/10 04:14
17F:→ mrxsimon:我放HOPUP測,金弓AK用M100彈簧,108 01/10 04:14
18F:→ mrxsimon:G36C改警星M"90",104....... 01/10 04:14
19F:→ mrxsimon:希望原則上以M100以下彈簧,HOPUP全放110為DEADLINE..... 01/10 04:15
20F:推 ncmt:這次絕對會嚴格把關,誠如樓上所說110的確是最後的底限。 01/10 10:39
21F:→ ncmt:請各位放心 01/10 10:40
22F:推 razdias:曾經被算近的距離打到太陽穴 痛到喊陣亡都不行 01/10 18:43
23F:推 lovemorning:說到太陽穴就要請我們小咪出來講講了XD 01/12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