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bonez (^^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召集] 2007年寒训
时间Sun Jan 7 20:47:53 2007
监於小弟不才刚好是版主
又是台大生存的退役副社
想问一下
今年寒训ptt枪队想要独立报名呢
还是跟台大生存游戏社合作
一起报名...(人多可以壮大声势XD)
通常一起报名的队都会分在同一个队伍里
大家认识会比较好照应
也比较不会无聊
不过因为小弟今年可能不克参加活动
所以如果有意愿和台大生存一起参加
还烦请到台大生存游戏版NTUSG报名
由社团的干部统一报名
也希望可以以社团的公定时间为主
以方便作业
以上
ps
想要独立报名也ok
反正到时候应该都可以一起玩
再请主办单位分到同一队即可
--
失败常含经验智慧
堪称难得挚友
成功只有无知胆怯
实乃差劲导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5.134
1F:推 lovemorning:台大人不够就跟台大吧.我也刚好卡到考期orz 01/07 23:55
2F:→ lovemorning:因为我觉得这次ptt会去的应该不多吧? 01/08 02:23
3F:推 mrxsimon:(全部的枪都超过100(110以下是真的XD) 01/08 08:27
4F:推 ncmt:电枪决对会有误差值啦但是如果超过110以上就真的不能下了 01/08 08:31
5F:推 mrxsimon:不过你们的简章上面好像写着过100就不给下T_T 01/08 08:36
6F:推 SilverStart9:其实110以下还算可接受的范围, 但是近距离就比较严格 01/08 08:45
7F:→ SilverStart9:太近还开枪的话其实很没礼貌, 尤其是枪又超过100... 01/08 08:46
8F:→ ncmt:因为很多人说他的大该一百上下,当然我们还是不希望学员故意 01/08 08:48
9F:→ ncmt:去提升到将近110啦,因为110就真的太超过了会直接被封。 01/08 08:50
10F:→ GlassesMan:阿! 我超过了....... 01/08 12:03
11F:推 captainlee:如果PTT人够多就独立报队吧 01/08 18:10
12F:推 KarateWu:我是觉得一般枪要100以下啦!(不然你看上次@@) 想一想, 01/10 00:02
13F:→ KarateWu:你把飘蛋对雷射,有没有点像湾岸720 vs 280hp原车怎麽玩嘛 01/10 00:04
14F:推 mrxsimon:近距离交战还是应该规定互退或用手枪吧(抖) 01/10 04:13
15F:→ mrxsimon:而且老实讲,现在的枪用M100,改顶杆和排气头, 01/10 04:13
16F:→ mrxsimon:绝大部分都码过速 01/10 04:14
17F:→ mrxsimon:我放HOPUP测,金弓AK用M100弹簧,108 01/10 04:14
18F:→ mrxsimon:G36C改警星M"90",104....... 01/10 04:14
19F:→ mrxsimon:希望原则上以M100以下弹簧,HOPUP全放110为DEADLINE..... 01/10 04:15
20F:推 ncmt:这次绝对会严格把关,诚如楼上所说110的确是最後的底限。 01/10 10:39
21F:→ ncmt:请各位放心 01/10 10:40
22F:推 razdias:曾经被算近的距离打到太阳穴 痛到喊阵亡都不行 01/10 18:43
23F:推 lovemorning:说到太阳穴就要请我们小咪出来讲讲了XD 01/12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