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511 (我沒空打牌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問題] 想買長槍
時間Sat Jan 6 22:08:55 2007
新手提問
自己有一把 左輪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40129702?u=ct511c40
很久以前在怪怪專賣店(劍潭站附近)
買3000元...
想問的是 一顆彈殼裝四顆子彈
這樣不會影響第一顆射出時的出速嗎??
另外
其實看了很久的長槍了
一直買不下手 最近越看手越養
剛剛爬了文 發現
最近看中的SUPER-9 似乎不被推薦
出速低 改了還沒有VSR-10原廠高
材質不好又易撞歪.....
我是看上它可以退彈殼 (因為左輪的關係)
第一次看SUPER-9
隨便看看而已 覺得還好
第二次看的時候先看上了m50
後來看到super-9可退彈殼 就很喜歡
不過爬文看了一下....恩 好像只剩退彈殼能贏其他 XD
SUPER-9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0817495?r=1163023571
M50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27373887?r=1163023571
看到大家都推VSR-10 (跟VSR-11差別在哪裡阿?)
木紋的VSR-10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23149710
或是這邊的前輩
能推薦 可退彈(不一定必要啦~^^") 的狙擊長槍
另外 手拉式的 配3-9倍*32的瞄準鏡
會不會太殺雞用牛刀了一點??
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.147
1F:推 BillyWest:可退彈殼?當然推Marushin標榜和真槍同口徑的Kar 98K啊! 01/07 01:40
2F:推 lovemorning:VSR-11是台灣仿的.較差 01/07 02:40
3F:推 lovemorning:狙擊鏡的話倍數有3-5倍就夠.口徑則最好挑40以上的 01/07 02:40
4F:→ SilverStart9:Kar 98K很貴, 有收藏價值, 下場會捨不得吧... 01/07 13:33
5F:推 Seydlitz:kar98下場的話要用醜醜的鏡座才能裝大口徑瞄準鏡 01/07 13:50
6F:推 bb511:挑40以上的 是因為.....? 01/07 15:34
7F:推 mrxsimon:因為視野和集光性...... 01/07 18:48
8F:推 razdias:推vsr10阿 只是現在我還沒搞定好 囧 01/08 02:02
9F:推 lovemorning:要找我請在2/3之後 01/08 02:21
10F:推 razdias:了解ˋ_ˊ> 01/08 17:31
11F:推 ibian:嘖嘖~~~真的好的了嗎?這把怨念很重耶.... 01/11 02:18
12F:推 razdias:現在好歹也有130好不好=_= 01/11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