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511 (我没空打牌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问题] 想买长枪
时间Sat Jan 6 22:08:55 2007
新手提问
自己有一把 左轮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40129702?u=ct511c40
很久以前在怪怪专卖店(剑潭站附近)
买3000元...
想问的是 一颗弹壳装四颗子弹
这样不会影响第一颗射出时的出速吗??
另外
其实看了很久的长枪了
一直买不下手 最近越看手越养
刚刚爬了文 发现
最近看中的SUPER-9 似乎不被推荐
出速低 改了还没有VSR-10原厂高
材质不好又易撞歪.....
我是看上它可以退弹壳 (因为左轮的关系)
第一次看SUPER-9
随便看看而已 觉得还好
第二次看的时候先看上了m50
後来看到super-9可退弹壳 就很喜欢
不过爬文看了一下....恩 好像只剩退弹壳能赢其他 XD
SUPER-9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0817495?r=1163023571
M50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27373887?r=1163023571
看到大家都推VSR-10 (跟VSR-11差别在哪里阿?)
木纹的VSR-10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23149710
或是这边的前辈
能推荐 可退弹(不一定必要啦~^^") 的狙击长枪
另外 手拉式的 配3-9倍*32的瞄准镜
会不会太杀鸡用牛刀了一点??
感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.147
1F:推 BillyWest:可退弹壳?当然推Marushin标榜和真枪同口径的Kar 98K啊! 01/07 01:40
2F:推 lovemorning:VSR-11是台湾仿的.较差 01/07 02:40
3F:推 lovemorning:狙击镜的话倍数有3-5倍就够.口径则最好挑40以上的 01/07 02:40
4F:→ SilverStart9:Kar 98K很贵, 有收藏价值, 下场会舍不得吧... 01/07 13:33
5F:推 Seydlitz:kar98下场的话要用丑丑的镜座才能装大口径瞄准镜 01/07 13:50
6F:推 bb511:挑40以上的 是因为.....? 01/07 15:34
7F:推 mrxsimon:因为视野和集光性...... 01/07 18:48
8F:推 razdias:推vsr10阿 只是现在我还没搞定好 囧 01/08 02:02
9F:推 lovemorning:要找我请在2/3之後 01/08 02:21
10F:推 razdias:了解ˋ_ˊ> 01/08 17:31
11F:推 ibian:啧啧~~~真的好的了吗?这把怨念很重耶.... 01/11 02:18
12F:推 razdias:现在好歹也有130好不好=_= 01/11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