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orning (小呆小呆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Re: [問題] 不知道我夠格嗎...!?
時間Fri Jan 5 00:02:17 2007
※ 引述《alan2000 (宅的風範~)》之銘言:
: 各位版友們好 小弟最近迷上了玩槍
: 我有一把改co2的m11a1
: 一把改全金屬的m11a1
: 一把改過的m92
: 一把m92fs 和一把6094 和mk1
: 不知道這樣夠格上場嗎!? 很怕被打暴XDDD...
: 我的M11彈夾好幾條 不怕不夠
: 先說聲感謝囉^^
手槍系列改成這樣我們隊上幾乎是無法接受的
跟大多數打100以下的槍隊玩我想也幾乎都是會被禁止的
改裝槍隊....可能會接受.但我不敢保證
因為現在台灣逐漸跟上日本的腳步
即使是改裝槍隊.平均初速也逐漸降低
比較能接受的大概是全金屬M11A1跟M92F吧
前提是這2把都沒改強度
不然不管走到哪你大概都只能跟改裝隊伍一起玩
而MK1就更不用說了.不管你改不改都不能下場
因為這把已經是台灣玩家不成文規定中的禁槍之一了.改裝隊也不見得會接受
至於下場夠不夠格.只要你有心去練習.去習慣你的槍
我想是沒問題的.強度只是優勢的其一
比起強度.技術反而更是重要
射程較短跟彈量較少也只是會比較麻煩.但並不會讓你完全打不過別人
只要你的技術夠了.經驗夠了.不拿槍你也有辦法打到人
只要有良好的觀念跟態度.不管你走到哪.大家都會歡迎你的
--
人活著就要多多炫耀
能炫耀多少就盡量炫耀
不要等到中年後才來被說只剩一張嘴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04.123
1F:推 razdias:樓主可以拿槍摸掉一排人 XD 01/05 00:23
2F:推 SilverStart9:推本文跟一樓推文...用手比槍的姿勢就可以殺了... 01/05 00:23
3F:推 Changhuawu:話說有個致命的人間凶器叫嘴砲XD 01/05 00:27
4F:推 razdias:嘴砲初速320up.... 改200也沒有嘴砲快 XD 01/05 00:29
5F:推 lovemorning:改200比較痛耶XD 01/05 00:40
6F:推 razdias:可是嘴砲會有受驚嚇的感覺 XD 01/05 00:47
7F:→ razdias:曾經被嘴砲下道出冷汗=_= 01/05 00:51
8F:推 lovemorning:我還被嚇到出冷汗的人轉過來打到出冷汗過阿 01/05 01:06
9F:推 razdias:耶!因該不是我吧@@!? 01/05 01:19
10F:推 lovemorning:(′▽‵)> 我被不少人這樣打過.不太清楚 01/05 01:53
11F:推 razdias:XDDDDD 01/05 02:12
12F:→ razdias:難怪小呆全身都包好好 XD 01/05 02:16
13F:推 zseal:只要一句 阿這樣要怎麼算 就贏了 01/05 10:52
14F:推 alan2000:感謝版主的細心指教 我會改進的^^ 01/05 21:29
15F:推 KarateWu:不知道樓主遇到迴馬槍是誰認?\^o^/ 01/06 01:17
16F:推 razdias:小呆....我寒假再去找你ok嗎@@? 01/06 01:48
17F:推 lovemorning:just call me 01/07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