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orning (小呆小呆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Re: [问题] 不知道我够格吗...!?
时间Fri Jan 5 00:02:17 2007
※ 引述《alan2000 (宅的风范~)》之铭言:
: 各位版友们好 小弟最近迷上了玩枪
: 我有一把改co2的m11a1
: 一把改全金属的m11a1
: 一把改过的m92
: 一把m92fs 和一把6094 和mk1
: 不知道这样够格上场吗!? 很怕被打暴XDDD...
: 我的M11弹夹好几条 不怕不够
: 先说声感谢罗^^
手枪系列改成这样我们队上几乎是无法接受的
跟大多数打100以下的枪队玩我想也几乎都是会被禁止的
改装枪队....可能会接受.但我不敢保证
因为现在台湾逐渐跟上日本的脚步
即使是改装枪队.平均初速也逐渐降低
比较能接受的大概是全金属M11A1跟M92F吧
前提是这2把都没改强度
不然不管走到哪你大概都只能跟改装队伍一起玩
而MK1就更不用说了.不管你改不改都不能下场
因为这把已经是台湾玩家不成文规定中的禁枪之一了.改装队也不见得会接受
至於下场够不够格.只要你有心去练习.去习惯你的枪
我想是没问题的.强度只是优势的其一
比起强度.技术反而更是重要
射程较短跟弹量较少也只是会比较麻烦.但并不会让你完全打不过别人
只要你的技术够了.经验够了.不拿枪你也有办法打到人
只要有良好的观念跟态度.不管你走到哪.大家都会欢迎你的
--
人活着就要多多炫耀
能炫耀多少就尽量炫耀
不要等到中年後才来被说只剩一张嘴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04.123
1F:推 razdias:楼主可以拿枪摸掉一排人 XD 01/05 00:23
2F:推 SilverStart9:推本文跟一楼推文...用手比枪的姿势就可以杀了... 01/05 00:23
3F:推 Changhuawu:话说有个致命的人间凶器叫嘴炮XD 01/05 00:27
4F:推 razdias:嘴炮初速320up.... 改200也没有嘴炮快 XD 01/05 00:29
5F:推 lovemorning:改200比较痛耶XD 01/05 00:40
6F:推 razdias:可是嘴炮会有受惊吓的感觉 XD 01/05 00:47
7F:→ razdias:曾经被嘴炮下道出冷汗=_= 01/05 00:51
8F:推 lovemorning:我还被吓到出冷汗的人转过来打到出冷汗过阿 01/05 01:06
9F:推 razdias:耶!因该不是我吧@@!? 01/05 01:19
10F:推 lovemorning:(′▽‵)> 我被不少人这样打过.不太清楚 01/05 01:53
11F:推 razdias:XDDDDD 01/05 02:12
12F:→ razdias:难怪小呆全身都包好好 XD 01/05 02:16
13F:推 zseal:只要一句 阿这样要怎麽算 就赢了 01/05 10:52
14F:推 alan2000:感谢版主的细心指教 我会改进的^^ 01/05 21:29
15F:推 KarateWu:不知道楼主遇到回马枪是谁认?\^o^/ 01/06 01:17
16F:推 razdias:小呆....我寒假再去找你ok吗@@? 01/06 01:48
17F:推 lovemorning:just call me 01/07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