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n2000 (宅的風範~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問題] 不知道我夠格嗎...!?
時間Thu Jan 4 22:07:22 2007
各位版友們好 小弟最近迷上了玩槍
我有一把改co2的m11a1
一把改全金屬的m11a1
一把改過的m92
一把m92fs 和一把6094 和mk1
不知道這樣夠格上場嗎!? 很怕被打暴XDDD...
我的M11彈夾好幾條 不怕不夠
先說聲感謝囉^^
--
───────據說~美麗的懈逅通常發生在下雨天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▊ ◣
﹡.
遇見妳的那天﹑天空的確下著綿綿細雨,一如妳的心情。 ▋* ◣
.
因為一段不該發生的感情而落淚,我無法回答你對愛情的種種不信任,▁▌﹡█▃ ∴
因為愛情不能言語﹑只能證明而關於我的真心, . \.. .
全都藏匿在風和風鈴的對話中。我只能盼著!! ∮lovemama ∵
◥◣ ﹡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願妳靜靜聆聽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﹑ ◥◣﹕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3.23
1F:推 SilverStart9:超過上場標準了, 槍太強沒人會願意跟你玩~ 01/04 22:12
2F:推 alan2000:痾..還好吧 除了M92超過200以外 剩下都很濫@@... 01/04 22:34
3F:推 mrxsimon:夠格在於態度,不在於槍支強弱...... 01/04 23:11
4F:→ mrxsimon:不過打生存應該是沒什麼人用這麼強的槍支 01/04 23:11
5F:推 akitojun:非狙擊槍類的超過120....請去找改槍槍隊... 01/04 23:12
6F:推 razdias:因該是我們會被打報....(抖) 01/04 23:19
7F:推 Fishbonez:請先閱讀一下置底文章..看看我們槍隊的出速上限..謝謝 01/04 23:47
8F:→ swatteam:這種槍的確會被打爆-被初速860的原廠30發的那種 XD 01/04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