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n2000 (宅的风范~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问题] 不知道我够格吗...!?
时间Thu Jan 4 22:07:22 2007
各位版友们好 小弟最近迷上了玩枪
我有一把改co2的m11a1
一把改全金属的m11a1
一把改过的m92
一把m92fs 和一把6094 和mk1
不知道这样够格上场吗!? 很怕被打暴XDDD...
我的M11弹夹好几条 不怕不够
先说声感谢罗^^
--
───────据说~美丽的懈逅通常发生在下雨天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▊ ◣
﹡.
遇见你的那天﹑天空的确下着绵绵细雨,一如你的心情。 ▋* ◣
.
因为一段不该发生的感情而落泪,我无法回答你对爱情的种种不信任,▁▌﹡█▃ ∴
因为爱情不能言语﹑只能证明而关於我的真心, . \.. .
全都藏匿在风和风铃的对话中。我只能盼着!! ∮lovemama ∵
◥◣ ﹡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愿你静静聆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﹑ ◥◣﹕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3.23
1F:推 SilverStart9:超过上场标准了, 枪太强没人会愿意跟你玩~ 01/04 22:12
2F:推 alan2000:痾..还好吧 除了M92超过200以外 剩下都很滥@@... 01/04 22:34
3F:推 mrxsimon:够格在於态度,不在於枪支强弱...... 01/04 23:11
4F:→ mrxsimon:不过打生存应该是没什麽人用这麽强的枪支 01/04 23:11
5F:推 akitojun:非狙击枪类的超过120....请去找改枪枪队... 01/04 23:12
6F:推 razdias:因该是我们会被打报....(抖) 01/04 23:19
7F:推 Fishbonez:请先阅读一下置底文章..看看我们枪队的出速上限..谢谢 01/04 23:47
8F:→ swatteam:这种枪的确会被打爆-被初速860的原厂30发的那种 XD 01/04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