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oweichang (我是弱胚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邀戰] 星期日九點樹林場地
時間Sat Dec 30 22:28:01 2006
明天如果天氣還可以,小弟會到樹林場玩玩
有興趣的麻煩出個聲吧!
我會把裝備放在最大棟的休息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41.129
1F:推 Seydlitz:就怕大棟一早就被某隊佔領了 12/31 00:25
2F:推 lion32504:阿 剛剛沒回到Tony的MSN 我要到寒假才有空了吧= =a 12/31 00:54
3F:推 zseal:一樓是說某人海大隊嗎 12/31 0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