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oweichang (我是弱胚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邀战] 星期日九点树林场地
时间Sat Dec 30 22:28:01 2006
明天如果天气还可以,小弟会到树林场玩玩
有兴趣的麻烦出个声吧!
我会把装备放在最大栋的休息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41.129
1F:推 Seydlitz:就怕大栋一早就被某队占领了 12/31 00:25
2F:推 lion32504:阿 刚刚没回到Tony的MSN 我要到寒假才有空了吧= =a 12/31 00:54
3F:推 zseal:一楼是说某人海大队吗 12/31 0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