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ishima (霧島 海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軍品
時間Wed Dec 27 16:24:11 2006
※ 引述《marines (我得妳)》之銘言:
: 很久沒有接觸生存遊戲了,老實說也沒接觸過啦,只是有一把空氣槍而已,
: 最近想買一件美軍Gore-tex的迷彩外套,不過天生射手的論壇好像已經沒有了嗎??
: 而且美軍的gore-tex外套也不曉得出到幾代了,不曉得有人是有研究軍服的嗎??
: 感謝。
基本上
只有美軍陸戰隊才有分1、2代
差別好像只有帽子不能收起來的(一代)
可以收起來的(二代)
陸軍的好像就沒有分一、二代
帽子好像都是不能收的?
其他就是迷彩的顏色
我所知不多,請版上高手再補充吧
有錯歡迎指正,感謝
--
我在孤單與寂寞間
發現妳的臉,眼神依舊是那麼天真無邪
我在偶然與等待間
發現我的臉,淚水早已是氾濫成災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6.161.242
1F:推 chiyiguo:我記得是連衣服的接縫技術都有改,並非只有帽子的差異 12/27 20:41
2F:推 marines:感謝 不過好像還有分好多家廠商做的耶 想買公發的 12/28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