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ishima (雾岛 海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军品
时间Wed Dec 27 16:24:11 2006
※ 引述《marines (我得你)》之铭言:
: 很久没有接触生存游戏了,老实说也没接触过啦,只是有一把空气枪而已,
: 最近想买一件美军Gore-tex的迷彩外套,不过天生射手的论坛好像已经没有了吗??
: 而且美军的gore-tex外套也不晓得出到几代了,不晓得有人是有研究军服的吗??
: 感谢。
基本上
只有美军陆战队才有分1、2代
差别好像只有帽子不能收起来的(一代)
可以收起来的(二代)
陆军的好像就没有分一、二代
帽子好像都是不能收的?
其他就是迷彩的颜色
我所知不多,请版上高手再补充吧
有错欢迎指正,感谢
--
我在孤单与寂寞间
发现你的脸,眼神依旧是那麽天真无邪
我在偶然与等待间
发现我的脸,泪水早已是泛滥成灾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6.161.242
1F:推 chiyiguo:我记得是连衣服的接缝技术都有改,并非只有帽子的差异 12/27 20:41
2F:推 marines:感谢 不过好像还有分好多家厂商做的耶 想买公发的 12/28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