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verStart9 (~星空下的貓~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召集] 團購Marui m1911
時間Mon Dec 25 21:54:05 2006
榔頭說3500...不過要等他搬完家之後吧, 最近好像缺貨的說~.~
那有願意要參加團購的, 就寄站內信給我吧, 標題用"團購1911"
內容請包含 :
姓名 手機號碼 MSN 要買的數量
取得方法就是來台大唄~.~ 如果不方便的話我在用寄的(那運費要自己出喔=.=)
收錢方式...我再回信給帳號用匯款的好了, 先降啦~
--
星空下的貓,看著夜空中的星星...
有誰知道...他的內心正想著什麼呢?
是......那一閃一閃的東西.................可以吃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47.119
1F:推 lovemorning:要去店裡記得找我喔 12/25 23:42
2F:推 SilverStart9:嗯嗯~ 12/26 09:33
3F:推 SilverStart9:忘了說, 也可以到時候同行直接拿~ 12/26 09:41
4F:推 razdias:我可以到店付款嗎@@?(...怎麼寄信阿) 12/26 10:52
5F:推 SilverStart9:用站內信呀~ 可以跟去以後當場付費, 我也比較輕鬆~ 12/26 22:50
6F:推 SilverStart9:囧...沒什麼人回信Orz 12/27 08:03
7F:推 ibian:聽說X格和RIX都是3500...... 12/27 16:12
8F:推 SilverStart9:是呀, 不過後勤不知道是否有差~ 12/27 20:49
9F:推 ibian:手槍好像比電槍更難找到零件...壞掉就買新的XD 12/27 21:32
10F:推 ibian:糟~我晚上撿到一把~XDXDXD 12/27 23:12
11F:推 lovemorning:敗家不好不要敗家 12/28 22:00
12F:推 SilverStart9:囧...結果現在到底有多少人要買?...... 12/29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