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verStart9 (~星空下的猫~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召集] 团购Marui m1911
时间Mon Dec 25 21:54:05 2006
榔头说3500...不过要等他搬完家之後吧, 最近好像缺货的说~.~
那有愿意要参加团购的, 就寄站内信给我吧, 标题用"团购1911"
内容请包含 :
姓名 手机号码 MSN 要买的数量
取得方法就是来台大呗~.~ 如果不方便的话我在用寄的(那运费要自己出喔=.=)
收钱方式...我再回信给帐号用汇款的好了, 先降啦~
--
星空下的猫,看着夜空中的星星...
有谁知道...他的内心正想着什麽呢?
是......那一闪一闪的东西.................可以吃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47.119
1F:推 lovemorning:要去店里记得找我喔 12/25 23:42
2F:推 SilverStart9:嗯嗯~ 12/26 09:33
3F:推 SilverStart9:忘了说, 也可以到时候同行直接拿~ 12/26 09:41
4F:推 razdias:我可以到店付款吗@@?(...怎麽寄信阿) 12/26 10:52
5F:推 SilverStart9:用站内信呀~ 可以跟去以後当场付费, 我也比较轻松~ 12/26 22:50
6F:推 SilverStart9:囧...没什麽人回信Orz 12/27 08:03
7F:推 ibian:听说X格和RIX都是3500...... 12/27 16:12
8F:推 SilverStart9:是呀, 不过後勤不知道是否有差~ 12/27 20:49
9F:推 ibian:手枪好像比电枪更难找到零件...坏掉就买新的XD 12/27 21:32
10F:推 ibian:糟~我晚上捡到一把~XDXDXD 12/27 23:12
11F:推 lovemorning:败家不好不要败家 12/28 22:00
12F:推 SilverStart9:囧...结果现在到底有多少人要买?...... 12/29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