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nlover (BEAR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Re: [問題] 戰鬥靴&褲管問題
時間Sun Dec 24 22:16:54 2006
※ 引述《EOSyu (小悠一下!!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喔~褲管是要放來~遮住鞋子筒身全部呢?
: 還是遮住鞋子筒身上部呢?????
一般來說 有綁腿就用綁腿
普通的就打綁腿在鞋筒上緣
擺老就打在鞋筒上
天氣熱的話可以不打 讓褲管放在鞋筒外部 會比較涼些
沒綁腿的話 可以把褲管塞入鞋筒裡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48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