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nlover (BEAR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Re: [问题] 战斗靴&裤管问题
时间Sun Dec 24 22:16:54 2006
※ 引述《EOSyu (小悠一下!!)》之铭言:
: 请问一下喔~裤管是要放来~遮住鞋子筒身全部呢?
: 还是遮住鞋子筒身上部呢?????
一般来说 有绑腿就用绑腿
普通的就打绑腿在鞋筒上缘
摆老就打在鞋筒上
天气热的话可以不打 让裤管放在鞋筒外部 会比较凉些
没绑腿的话 可以把裤管塞入鞋筒里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48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