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gogoclark (我是克拉克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問題]請問現役聯邦德軍
時間Sat Dec 23 21:16:24 2006
先來自我介紹
我是克拉克 身高178/體重69 最近才加入生存遊戲的行列
目前為止也只下過一次場 是跟淡江AMS一起下場玩
原本是穿SWAT 但下過一次場發現穿SWAT的人還真少
所以該買件迷彩服來穿....
目前是買了德軍迷彩 但煩惱的是
德軍的裝備不多 頭盔的部份 聯邦德軍是戴Kevlar嗎?
有看過戰友戴擴邊帽 但網路上面搜尋 幾乎找不到
想請問一下 如果是穿德軍迷彩 頭的部分應該戴那種帽子 或是頭盔等
另外 如果想入隊打 可以建議台北地區 適合新手的槍隊嗎?
除我以外 同時間一起加入生存遊戲的還有我同學一枚
以上 希望能和大家多交流 目前正流浪中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185.102
1F:→ zseal:有德國空降獵兵251營這個隊 還不錯 XDDD 12/23 21:32
2F:推 ibian:喜歡德軍找空降獵兵不錯~推 12/23 21:36
3F:推 gogogoclark:感謝兩位 我在251營天降獵兵找到很多資訊XD 12/24 00:27
4F:推 SilverStart9:跟ptt的一起呀~ 出速保證安全, 而且學生很多^.^ 12/24 08:45
5F:推 beanlover:SWAT的話ptt有兩個唷 12/24 19:27
6F:推 SilverStart9:絕對不止~.~ 12/24 20:27
7F:推 beanlover:還有誰? 12/24 20:36
8F:→ SilverStart9:我算半個...swatteam, "老魔"還有"豆愛人"就3.5個啦~ 12/25 08:26
9F:推 gogogoclark:那麼下次ptt約打 就SWAT gogogo XD 12/25 15:08
10F:推 amurosheu:德軍Kevlar很棒,以頭盔的觀點來說個人實在無話可說 12/25 17:36
11F:→ amurosheu:不過要下場的的話就見仁見智,我的建議是闊邊帽或者小帽 12/25 17:37
12F:→ amurosheu:就非常的好用的了 12/25 17:37
13F:→ amurosheu:至於251....自己人當然要大推!!XD 12/25 17:37
14F:推 gogogoclark:那...哪裡能買到德軍的公發闊邊帽..網路上搜了好久都꜠ 12/25 17:46
15F:→ gogogoclark:找無 上次去樹林找小帽的結果 頭太大XD 12/25 17:47
16F:→ gogogoclark:有聽說小帽蠻不適合亞洲人頭形 看來沒錯 12/25 17:49
17F:推 lovemorning:這就要看頭形囉.251有些人戴小帽也不錯看 12/25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