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gogoclark (我是克拉克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问题]请问现役联邦德军
时间Sat Dec 23 21:16:24 2006
先来自我介绍
我是克拉克 身高178/体重69 最近才加入生存游戏的行列
目前为止也只下过一次场 是跟淡江AMS一起下场玩
原本是穿SWAT 但下过一次场发现穿SWAT的人还真少
所以该买件迷彩服来穿....
目前是买了德军迷彩 但烦恼的是
德军的装备不多 头盔的部份 联邦德军是戴Kevlar吗?
有看过战友戴扩边帽 但网路上面搜寻 几乎找不到
想请问一下 如果是穿德军迷彩 头的部分应该戴那种帽子 或是头盔等
另外 如果想入队打 可以建议台北地区 适合新手的枪队吗?
除我以外 同时间一起加入生存游戏的还有我同学一枚
以上 希望能和大家多交流 目前正流浪中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185.102
1F:→ zseal:有德国空降猎兵251营这个队 还不错 XDDD 12/23 21:32
2F:推 ibian:喜欢德军找空降猎兵不错~推 12/23 21:36
3F:推 gogogoclark:感谢两位 我在251营天降猎兵找到很多资讯XD 12/24 00:27
4F:推 SilverStart9:跟ptt的一起呀~ 出速保证安全, 而且学生很多^.^ 12/24 08:45
5F:推 beanlover:SWAT的话ptt有两个唷 12/24 19:27
6F:推 SilverStart9:绝对不止~.~ 12/24 20:27
7F:推 beanlover:还有谁? 12/24 20:36
8F:→ SilverStart9:我算半个...swatteam, "老魔"还有"豆爱人"就3.5个啦~ 12/25 08:26
9F:推 gogogoclark:那麽下次ptt约打 就SWAT gogogo XD 12/25 15:08
10F:推 amurosheu:德军Kevlar很棒,以头盔的观点来说个人实在无话可说 12/25 17:36
11F:→ amurosheu:不过要下场的的话就见仁见智,我的建议是阔边帽或者小帽 12/25 17:37
12F:→ amurosheu:就非常的好用的了 12/25 17:37
13F:→ amurosheu:至於251....自己人当然要大推!!XD 12/25 17:37
14F:推 gogogoclark:那...哪里能买到德军的公发阔边帽..网路上搜了好久都꜠ 12/25 17:46
15F:→ gogogoclark:找无 上次去树林找小帽的结果 头太大XD 12/25 17:47
16F:→ gogogoclark:有听说小帽蛮不适合亚洲人头形 看来没错 12/25 17:49
17F:推 lovemorning:这就要看头形罗.251有些人戴小帽也不错看 12/25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