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zdias (璟宸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閒聊] 恩~看看這篇報導吧
時間Fri Dec 22 19:18:53 2006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61221/1/8aor.html
電槍雨天似乎也不錯用喔
XDD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7.192
1F:推 lovemorning:主要是中段box的部分不能進水阿 12/22 21:42
2F:推 razdias:電池部分呢? 12/22 22:03
3F:推 lovemorning:電池電線的部分應該是比box還不容易碰到水 12/22 22:35
4F:推 dhong:這不是新聞了吧?? 第一次波灣戰爭就有了.... 12/22 23:06
5F:推 zseal:其實這種東西70.80年代就已經有應用了 12/23 00:22
6F:推 razdias:人家新手>/////< 黑特可推聞了喔 12/23 01:17
7F:推 Seydlitz:說實在 有點老梗了 但還是多謝分享 12/23 02:42
8F:推 razdias:人家真的第一次看到咩t_t 12/23 03:04
9F:推 chiyiguo:請去找"戰龍在野"."魔鬼女大兵",基本上這都是有快十年以ꐠ 12/23 03:30
10F:推 ibian:不要怪他,他剛滿18~ 12/23 03:31
11F:→ chiyiguo:上的電影,裡面就有 12/23 03:32
12F:→ chiyiguo:現在的兵已經很少這樣做了,因為有槍口套可以用,小套套現 12/23 03:32
13F:→ chiyiguo:在多是應急或圖方便使用為主 12/23 03:33
14F:推 beanlover:印象中二戰就有這樣使用了 12/23 08:58
15F:推 peterk:請問有目前軍隊實際使用槍口套的資料參考嗎? 12/23 14:11
16F:→ peterk:感覺有點興趣,造型、材質、各國採用狀況什麼的.... 12/23 14:15
17F:→ zseal:不要再欺負景宸了!!!!他的已經連人帶槍都很善良了~還想怎樣 12/23 19:09
18F:推 ibian:他是個大好人阿~~(大心) 12/23 20:52
19F:推 razdias:...大心?.....我沒有對同性有大心的屁好耶...囧 12/24 00:35
20F:→ razdias:發生三小鬼代誌....加小美msn居然跑出說有兩個帳號 靠 12/24 00:37
21F:推 razdias:難不成一個是小美.....另一個是小美人?! XDDDDDD 12/24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