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zdias (璟宸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闲聊] 恩~看看这篇报导吧
时间Fri Dec 22 19:18:53 2006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61221/1/8aor.html
电枪雨天似乎也不错用喔
XDD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7.192
1F:推 lovemorning:主要是中段box的部分不能进水阿 12/22 21:42
2F:推 razdias:电池部分呢? 12/22 22:03
3F:推 lovemorning:电池电线的部分应该是比box还不容易碰到水 12/22 22:35
4F:推 dhong:这不是新闻了吧?? 第一次波湾战争就有了.... 12/22 23:06
5F:推 zseal:其实这种东西70.80年代就已经有应用了 12/23 00:22
6F:推 razdias:人家新手>/////< 黑特可推闻了喔 12/23 01:17
7F:推 Seydlitz:说实在 有点老梗了 但还是多谢分享 12/23 02:42
8F:推 razdias:人家真的第一次看到咩t_t 12/23 03:04
9F:推 chiyiguo:请去找"战龙在野"."魔鬼女大兵",基本上这都是有快十年以ꐠ 12/23 03:30
10F:推 ibian:不要怪他,他刚满18~ 12/23 03:31
11F:→ chiyiguo:上的电影,里面就有 12/23 03:32
12F:→ chiyiguo:现在的兵已经很少这样做了,因为有枪口套可以用,小套套现 12/23 03:32
13F:→ chiyiguo:在多是应急或图方便使用为主 12/23 03:33
14F:推 beanlover:印象中二战就有这样使用了 12/23 08:58
15F:推 peterk:请问有目前军队实际使用枪口套的资料参考吗? 12/23 14:11
16F:→ peterk:感觉有点兴趣,造型、材质、各国采用状况什麽的.... 12/23 14:15
17F:→ zseal:不要再欺负景宸了!!!!他的已经连人带枪都很善良了~还想怎样 12/23 19:09
18F:推 ibian:他是个大好人阿~~(大心) 12/23 20:52
19F:推 razdias:...大心?.....我没有对同性有大心的屁好耶...囧 12/24 00:35
20F:→ razdias:发生三小鬼代志....加小美msn居然跑出说有两个帐号 靠 12/24 00:37
21F:推 razdias:难不成一个是小美.....另一个是小美人?! XDDDDDD 12/24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