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課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閒聊] 有沒有人有興趣要愛國者套件的......
時間Thu Dec 21 01:03:15 2006
我在軍品展買了一套愛國者套件
全新還沒有組裝
不過現在缺錢
有興趣的可以寫信問我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7.137
1F:→ captainlee:不打算在這裡公開價格?...價格請寫信給我XD 12/21 05:46
2F:→ ibian:收信囉 12/22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