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课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闲聊] 有没有人有兴趣要爱国者套件的......
时间Thu Dec 21 01:03:15 2006
我在军品展买了一套爱国者套件
全新还没有组装
不过现在缺钱
有兴趣的可以写信问我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7.137
1F:→ captainlee:不打算在这里公开价格?...价格请写信给我XD 12/21 05:46
2F:→ ibian:收信罗 12/22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