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ujim (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問題] KSC要出G36c?
時間Wed Dec 20 17:26:52 2006
請問各位前輩 有關於KSC要出G36c的八掛嗎?
小弟想買把G36或G36-K 因為會下場玩
比較過馬牌和CA的優缺點 (個人觀點,如有錯誤請小力鞭^^|||)
馬牌:線組、馬達等零件耐用度與精度均較高 但只有G36c 改成E或K版 套件也不便宜
CA:耐用度與精度均較低 我想到的優點是金屬槍身 臨時臥倒、找掩體槍比較耐衝擊
經過一翻掙扎還是很難決定 還是去槍店逛逛比較實在 中壢我只知道治X和軍X庫
根據軍X庫老闆提供不可靠消息 月底可能會進KSC製的 G36c (在台組裝)
老闆對這支槍讚不絕口 還說可能會排擠到馬牌G36c的市場 因此他們不太想進馬牌的
可以麻煩各位前輩提供一下關於KSC G36c的消息嗎? 萬分感謝!!
ps.軍x庫老闆對於比價及學生奉網路為聖經的行為相當嗔之以鼻
另外,原店購買槍枝維修及改裝才不收工錢 若是在他店購買 他也懶得修
還說這是現在同行的共識 請問真的是如此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5.222
1F:→ shoujim:不好意思,首次發文就問的太多..如會礙眼,還請海函!!^^ 12/20 17:27
2F:推 alima:當然最好是原店買吧...不然會排擠到好的槍店... 12/20 17:43
3F:推 mrxsimon:G36系列從來就沒有金屬槍身,您想太多了 12/20 17:51
4F:→ mrxsimon:除了槍托給我出過槌,基本上槍身不會有問題...... 12/20 17:52
5F:推 ibian:我有G36K的全新套件,要再跟我說XD 12/20 19:02
6F:推 lovemorning:KSC目前並沒有出現官方消息.所以看看就好 12/20 23:06
7F:推 amurosheu:指的是亦凱那個吧? 12/20 23:56
8F:→ shoujim:我在武哈際摸到的冰冷感以為CA的G36是金屬的 12/21 02:07
9F:→ shoujim:結果今天才知道真槍也不是...囧!! 謝謝各位的回覆阿~^^ 12/21 02:08
10F:推 captainlee:哈哈 12/21 11:02
11F:→ captainlee:SRC要出G36...不過,不敢期待 12/21 11:02
12F:→ captainlee:話說...商人對比價嗤之以鼻很合理阿... 12/21 13:51
13F:推 captainlee:我們也對暴利者嗤之以鼻啊... 12/21 13:53
14F:→ ibian:台灣玩家的心態是只要比最低價貴的店都是暴利...orz 12/21 19:22
15F:推 razdias:價格是一點 但是店家改裝技術也是一點 12/21 20:26
16F:→ razdias:沒那種本錢敢賣那種價格 當然是嗤之以鼻 12/21 20:27
17F:→ razdias:學生大部分屬於貧窮的一群 如果1000能買到 那未何要花1500 12/21 20:28
18F:→ razdias:還要受人白眼 受人剝削? 12/21 20:29
19F:推 razdias:至於纜的修這件事 那就是他不懂得做生意 12/21 20:31
20F:→ razdias:如果今天雖然是在別家店買 但他也幫你維修 態度沒說很差 12/21 20:32
21F:→ razdias:之後再去的意願自然會高 後續的生意也才會來 12/21 20:33
22F:→ razdias:因該說是店家短視近利 怎能怪其他人 12/21 20:34
23F:→ razdias:畢竟店家這種 算是"服務"業 連服務都做不好 怎能怪別人 12/21 20:35
24F:→ razdias:這件事情在我國中的時候有很深的感觸 12/21 20:36
25F:→ razdias:國中時買腳踏車沒在很熟的店家買 之後去那家店家 態度很差 12/21 20:37
26F:→ razdias:一氣之下 我國中三年內腳踏車出問題 從不去那家店 12/21 20:37
27F:推 razdias:買東西這件事情 絕大部分是看對方的態度 其次才是價錢 12/21 20:39
28F:→ razdias:會被大推的店家 很多都是因為他們的態度良好 12/21 20:40
29F:→ razdias:我還真是囉唆阿...... 12/21 20:41
30F:推 ibian:會囉唆因為VSR一直搞不好....我原諒你~ 12/21 22:14
31F:推 razdias: 八竿子打不上邊...... 12/22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