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ujim (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问题] KSC要出G36c?
时间Wed Dec 20 17:26:52 2006
请问各位前辈 有关於KSC要出G36c的八挂吗?
小弟想买把G36或G36-K 因为会下场玩
比较过马牌和CA的优缺点 (个人观点,如有错误请小力鞭^^|||)
马牌:线组、马达等零件耐用度与精度均较高 但只有G36c 改成E或K版 套件也不便宜
CA:耐用度与精度均较低 我想到的优点是金属枪身 临时卧倒、找掩体枪比较耐冲击
经过一翻挣扎还是很难决定 还是去枪店逛逛比较实在 中坜我只知道治X和军X库
根据军X库老板提供不可靠消息 月底可能会进KSC制的 G36c (在台组装)
老板对这支枪赞不绝口 还说可能会排挤到马牌G36c的市场 因此他们不太想进马牌的
可以麻烦各位前辈提供一下关於KSC G36c的消息吗? 万分感谢!!
ps.军x库老板对於比价及学生奉网路为圣经的行为相当嗔之以鼻
另外,原店购买枪枝维修及改装才不收工钱 若是在他店购买 他也懒得修
还说这是现在同行的共识 请问真的是如此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5.222
1F:→ shoujim:不好意思,首次发文就问的太多..如会碍眼,还请海函!!^^ 12/20 17:27
2F:推 alima:当然最好是原店买吧...不然会排挤到好的枪店... 12/20 17:43
3F:推 mrxsimon:G36系列从来就没有金属枪身,您想太多了 12/20 17:51
4F:→ mrxsimon:除了枪托给我出过槌,基本上枪身不会有问题...... 12/20 17:52
5F:推 ibian:我有G36K的全新套件,要再跟我说XD 12/20 19:02
6F:推 lovemorning:KSC目前并没有出现官方消息.所以看看就好 12/20 23:06
7F:推 amurosheu:指的是亦凯那个吧? 12/20 23:56
8F:→ shoujim:我在武哈际摸到的冰冷感以为CA的G36是金属的 12/21 02:07
9F:→ shoujim:结果今天才知道真枪也不是...囧!! 谢谢各位的回覆阿~^^ 12/21 02:08
10F:推 captainlee:哈哈 12/21 11:02
11F:→ captainlee:SRC要出G36...不过,不敢期待 12/21 11:02
12F:→ captainlee:话说...商人对比价嗤之以鼻很合理阿... 12/21 13:51
13F:推 captainlee:我们也对暴利者嗤之以鼻啊... 12/21 13:53
14F:→ ibian:台湾玩家的心态是只要比最低价贵的店都是暴利...orz 12/21 19:22
15F:推 razdias:价格是一点 但是店家改装技术也是一点 12/21 20:26
16F:→ razdias:没那种本钱敢卖那种价格 当然是嗤之以鼻 12/21 20:27
17F:→ razdias:学生大部分属於贫穷的一群 如果1000能买到 那未何要花1500 12/21 20:28
18F:→ razdias:还要受人白眼 受人剥削? 12/21 20:29
19F:推 razdias:至於缆的修这件事 那就是他不懂得做生意 12/21 20:31
20F:→ razdias:如果今天虽然是在别家店买 但他也帮你维修 态度没说很差 12/21 20:32
21F:→ razdias:之後再去的意愿自然会高 後续的生意也才会来 12/21 20:33
22F:→ razdias:因该说是店家短视近利 怎能怪其他人 12/21 20:34
23F:→ razdias:毕竟店家这种 算是"服务"业 连服务都做不好 怎能怪别人 12/21 20:35
24F:→ razdias:这件事情在我国中的时候有很深的感触 12/21 20:36
25F:→ razdias:国中时买脚踏车没在很熟的店家买 之後去那家店家 态度很差 12/21 20:37
26F:→ razdias:一气之下 我国中三年内脚踏车出问题 从不去那家店 12/21 20:37
27F:推 razdias:买东西这件事情 绝大部分是看对方的态度 其次才是价钱 12/21 20:39
28F:→ razdias:会被大推的店家 很多都是因为他们的态度良好 12/21 20:40
29F:→ razdias:我还真是罗唆阿...... 12/21 20:41
30F:推 ibian:会罗唆因为VSR一直搞不好....我原谅你~ 12/21 22:14
31F:推 razdias: 八竿子打不上边...... 12/22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