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astlin (Reastlin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賣個手槍換新槍...XD
時間Sun Dec 17 23:52:12 2006
Marui Hi-Capa 5.1
功能正常,原場盒裝完整,原廠軌道已經裝上去
滑套後定卡筍有修過,現在功能正常
滑套與槍身凹字處皆已入白色墨線,個人認為這樣比較美觀..XD
原本是下場槍,不過我兩三個月才下一次場,所以也打沒幾次
連一個備用彈匣一起賣3100,台北週末面交,約榔頭最好,還可以讓你驗槍
新竹的話要等下週
--
我要買M1911A1,讓我賣吧..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70.83
1F:→ razdias:M1911A1+1 哈哈 12/18 00:00
2F:→ Reastlin:算過要買Marui M1911加上彈匣加上CQC槍套,不賣買不起.. 12/18 10:55
3F:→ SilverStart9:我也想要1911呀~~~ 不過聽說最近缺貨~ 12/18 21:53
4F:→ adiemusxyz:要不要團購啊 @@ 好殺價 12/19 12:48
5F:→ Reastlin:團購好啊,不過要叫貨吧,我有請老闆幫我留最後一把下來 12/19 14:07
6F:推 SilverStart9:要團購嗎? 如果能低於3300就好了~.~ 12/19 22:58
7F:推 Reastlin:3300這種價格不太可能給一班客戶甚至是會員....吧.... 12/20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