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astlin (Reastlin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卖个手枪换新枪...XD
时间Sun Dec 17 23:52:12 2006
Marui Hi-Capa 5.1
功能正常,原场盒装完整,原厂轨道已经装上去
滑套後定卡笋有修过,现在功能正常
滑套与枪身凹字处皆已入白色墨线,个人认为这样比较美观..XD
原本是下场枪,不过我两三个月才下一次场,所以也打没几次
连一个备用弹匣一起卖3100,台北周末面交,约榔头最好,还可以让你验枪
新竹的话要等下周
--
我要买M1911A1,让我卖吧..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70.83
1F:→ razdias:M1911A1+1 哈哈 12/18 00:00
2F:→ Reastlin:算过要买Marui M1911加上弹匣加上CQC枪套,不卖买不起.. 12/18 10:55
3F:→ SilverStart9:我也想要1911呀~~~ 不过听说最近缺货~ 12/18 21:53
4F:→ adiemusxyz:要不要团购啊 @@ 好杀价 12/19 12:48
5F:→ Reastlin:团购好啊,不过要叫货吧,我有请老板帮我留最後一把下来 12/19 14:07
6F:推 SilverStart9:要团购吗? 如果能低於3300就好了~.~ 12/19 22:58
7F:推 Reastlin:3300这种价格不太可能给一班客户甚至是会员....吧.... 12/20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