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orning (小呆小呆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榔頭要搬家了
時間Sun Dec 17 21:57:00 2006
2007年1月1日開始榔頭將會搬到士林夜市附近
新店址為士林區後港街38巷1F
對.就在我家後面不到5分鐘的路程XD
--
人活著就要多多炫耀
能炫耀多少就盡量炫耀
不要等到中年後才來被說只剩一張嘴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05.169
1F:推 razdias:小呆也住士林? 12/17 22:15
2F:推 lovemorning:就說榔頭新店址附近啦 12/17 22:41
3F:推 PredatorH:本週第一炫耀文? 12/17 22:58
4F:推 KarateWu:請問跟士林捷運站有關系嗎?怎麼走?thx 12/17 23:13
5F:推 ibian:太好了~有榔頭特派員XDXD 12/17 23:41
6F:推 Reastlin:從本來離我家好近變成好遠...orz 12/17 23:45
7F:推 razdias:離我都差不多~XD 12/17 23:59
8F:推 adiemusxyz:我是從非常遠變成有點遠 @@ 12/18 00:03
9F:推 lovemorning:新店址是劍潭站下車.真的走5分左右就到了 12/18 00:19
10F:→ lovemorning:(話說我很久沒炫耀啦) 12/18 00:20
11F:推 beanlover:太好了 這樣就方便多了 12/18 00:57
12F:推 chiyiguo:後港街38巷,幾號的1樓? 12/18 01:02
13F:推 lovemorning:17號 12/18 07:34
14F:→ SilverStart9:對耶...忘記小呆也是住劍潭站那裡, 好好喔>"< 12/18 21:51
15F:推 lovemorning:不過我也不常買東西就是 12/19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