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orning (小呆小呆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榔头要搬家了
时间Sun Dec 17 21:57:00 2006
2007年1月1日开始榔头将会搬到士林夜市附近
新店址为士林区後港街38巷1F
对.就在我家後面不到5分钟的路程XD
--
人活着就要多多炫耀
能炫耀多少就尽量炫耀
不要等到中年後才来被说只剩一张嘴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05.169
1F:推 razdias:小呆也住士林? 12/17 22:15
2F:推 lovemorning:就说榔头新店址附近啦 12/17 22:41
3F:推 PredatorH:本周第一炫耀文? 12/17 22:58
4F:推 KarateWu:请问跟士林捷运站有关系吗?怎麽走?thx 12/17 23:13
5F:推 ibian:太好了~有榔头特派员XDXD 12/17 23:41
6F:推 Reastlin:从本来离我家好近变成好远...orz 12/17 23:45
7F:推 razdias:离我都差不多~XD 12/17 23:59
8F:推 adiemusxyz:我是从非常远变成有点远 @@ 12/18 00:03
9F:推 lovemorning:新店址是剑潭站下车.真的走5分左右就到了 12/18 00:19
10F:→ lovemorning:(话说我很久没炫耀啦) 12/18 00:20
11F:推 beanlover:太好了 这样就方便多了 12/18 00:57
12F:推 chiyiguo:後港街38巷,几号的1楼? 12/18 01:02
13F:推 lovemorning:17号 12/18 07:34
14F:→ SilverStart9:对耶...忘记小呆也是住剑潭站那里, 好好喔>"< 12/18 21:51
15F:推 lovemorning:不过我也不常买东西就是 12/19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