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課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哪買的到0.12的BB彈阿?
時間Sat Dec 16 01:24:40 2006
有哪買的到大包又便宜的0.12g子彈阿
我的可憐小手槍要用的
因為他推不動0.2g的.....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42.212
1F:推 bobby666:巷口的書店或雜貨店 有賣給小孩子玩的空氣槍的那種店 12/16 07:38
2F:→ bobby666:不過品質就... 12/16 07:40
3F:推 FB1:Y拍有...前幾天剛買5000粒罐裝200元 12/16 10:42
4F:推 beanlover:我之前才丟掉一堆 黃色的 我看我還有沒有剩 12/16 17:46
5F:推 KarateWu:我有~~ 12/17 02:08
6F:推 ibian:好阿~不過打出來真是弱的可..... 12/17 20:46
7F:推 dodo11060:小心會卡槍管喔! 12/18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