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课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哪买的到0.12的BB弹阿?
时间Sat Dec 16 01:24:40 2006
有哪买的到大包又便宜的0.12g子弹阿
我的可怜小手枪要用的
因为他推不动0.2g的.....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42.212
1F:推 bobby666:巷口的书店或杂货店 有卖给小孩子玩的空气枪的那种店 12/16 07:38
2F:→ bobby666:不过品质就... 12/16 07:40
3F:推 FB1:Y拍有...前几天刚买5000粒罐装200元 12/16 10:42
4F:推 beanlover:我之前才丢掉一堆 黄色的 我看我还有没有剩 12/16 17:46
5F:推 KarateWu:我有~~ 12/17 02:08
6F:推 ibian:好阿~不过打出来真是弱的可..... 12/17 20:46
7F:推 dodo11060:小心会卡枪管喔! 12/18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