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iemusxyz (阿迪瑪斯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Re: 今天在台中樹德
時間Thu Dec 14 15:57:48 2006
※ 引述《PredatorH (Predator)》之銘言:
: 今早在樹德的場地
: 打到約中午時警察來 一個騎車 一個直接開巡邏車
: 看也知道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
: 一個叫我們直接去派出所 一個勸我說我們不懂的還很多
: 然後
: 叫我們把槍帶回派出所 人也一起去
恕刪
台中都在哪玩啊
台北雖然玩家最多 可是場地也是最缺的 QQ
可是人口住宅太密集 >"<
久久回台中一次 想在台中玩看看
過年回呆台中一陣子 有機會在找我啊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36.10
1F:→ bobokk:星期五要打夜戰 希望不會下雨 12/14 16:31
2F:→ KaneNod:我有點興趣 請問幾點集合? 12/14 21:19
3F:→ bobokk:天氣不穩定 如果有要打是星期五晚上七點馬蓋先集合 12/14 21:26
4F:推 PredatorH:都市公園吧 好像大家都在那裡 12/15 00:27
5F:→ PredatorH:鄉去樹德應該還是可以囉 之前也遇過馬蓋先的 12/15 00:28
6F:→ PredatorH:之前別人被警察遇到只是問一問 我們卻要進派出所... 12/15 00:28
7F:→ PredatorH:如果再遇到勤X派出所的 還請大家幫忙問候一下 XD 12/15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