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iemusxyz (阿迪玛斯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Re: 今天在台中树德
时间Thu Dec 14 15:57:48 2006
※ 引述《PredatorH (Predator)》之铭言:
: 今早在树德的场地
: 打到约中午时警察来 一个骑车 一个直接开巡逻车
: 看也知道一个扮黑脸一个扮白脸
: 一个叫我们直接去派出所 一个劝我说我们不懂的还很多
: 然後
: 叫我们把枪带回派出所 人也一起去
恕删
台中都在哪玩啊
台北虽然玩家最多 可是场地也是最缺的 QQ
可是人口住宅太密集 >"<
久久回台中一次 想在台中玩看看
过年回呆台中一阵子 有机会在找我啊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36.10
1F:→ bobokk:星期五要打夜战 希望不会下雨 12/14 16:31
2F:→ KaneNod:我有点兴趣 请问几点集合? 12/14 21:19
3F:→ bobokk:天气不稳定 如果有要打是星期五晚上七点马盖先集合 12/14 21:26
4F:推 PredatorH:都市公园吧 好像大家都在那里 12/15 00:27
5F:→ PredatorH:乡去树德应该还是可以罗 之前也遇过马盖先的 12/15 00:28
6F:→ PredatorH:之前别人被警察遇到只是问一问 我们却要进派出所... 12/15 00:28
7F:→ PredatorH:如果再遇到勤X派出所的 还请大家帮忙问候一下 XD 12/15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