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課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[閒聊] 軍品展照片來了~
時間Wed Dec 13 23:37:59 2006
冬季武哈祭的照片
http://blog.xuite.net/dan420/wargame/9310942
包含個人聊勝於無的心得
這幾次的軍品展實在沒啥意思
倒是大家記得要最後一天再開始瘋狂採購
laylax的東西都砍超兇的
明年二月target又要辦軍品展了
大家快存錢吧~ 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42.212
1F:推 beanlover:法克是誰? 12/14 00:09
2F:推 ibian:許法克阿~很有名的修槍名人,Y拍也找的到.... 12/14 00:48
3F:→ ibian:忘了說....爛爛的小戰車拿去退錢了~爽阿~~ 12/14 00:50
4F:推 chiyiguo:側面了解,王蜀岳在考慮明年要不要辦展,最差可能就不辦了 12/14 00:55
5F:推 lovemorning:Target越來越低~調~了~ 12/14 07:01
6F:推 ibian:target收掉討論區之後人氣就差很多了..... 12/14 23:06
7F:推 lovemorning:雜誌也..... 12/15 00:04
8F:推 ibian:不只是target,現在實體的出版業都很難做囉~戰鬥王也沒好多少 12/15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