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课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[闲聊] 军品展照片来了~
时间Wed Dec 13 23:37:59 2006
冬季武哈祭的照片
http://blog.xuite.net/dan420/wargame/9310942
包含个人聊胜於无的心得
这几次的军品展实在没啥意思
倒是大家记得要最後一天再开始疯狂采购
laylax的东西都砍超凶的
明年二月target又要办军品展了
大家快存钱吧~ 哈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42.212
1F:推 beanlover:法克是谁? 12/14 00:09
2F:推 ibian:许法克阿~很有名的修枪名人,Y拍也找的到.... 12/14 00:48
3F:→ ibian:忘了说....烂烂的小战车拿去退钱了~爽阿~~ 12/14 00:50
4F:推 chiyiguo:侧面了解,王蜀岳在考虑明年要不要办展,最差可能就不办了 12/14 00:55
5F:推 lovemorning:Target越来越低~调~了~ 12/14 07:01
6F:推 ibian:target收掉讨论区之後人气就差很多了..... 12/14 23:06
7F:推 lovemorning:杂志也..... 12/15 00:04
8F:推 ibian:不只是target,现在实体的出版业都很难做罗~战斗王也没好多少 12/15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