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orning (小呆小呆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Re: [心得] 武哈敗家品...VS tank WWII組合包實戰댠…
時間Sun Dec 3 00:26:10 2006
講到家長我就想到有個爸爸帶著兒子在我那邊看
看了好一段時間後就問我
"你們這個是付錢就可以跳傘的嗎?"
--
人活著就要多多炫耀
能炫耀多少就盡量炫耀
不要等到中年後才來被說只剩一張嘴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03.202
1F:→ ibian:先收錢在說阿,跟他約沖繩見~ 12/03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