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orning (小呆小呆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Re: [心得] 武哈败家品...VS tank WWII组合包实战댠…
时间Sun Dec 3 00:26:10 2006
讲到家长我就想到有个爸爸带着儿子在我那边看
看了好一段时间後就问我
"你们这个是付钱就可以跳伞的吗?"
--
人活着就要多多炫耀
能炫耀多少就尽量炫耀
不要等到中年後才来被说只剩一张嘴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03.202
1F:→ ibian:先收钱在说阿,跟他约冲绳见~ 12/03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