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課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Re: [心得] 武哈敗家品...VS tank WWII組合包實戰댠…
時間Sun Dec 3 00:19:20 2006
※ 引述《genkiboy (genkiboy)》之銘言:
: 第一天就跑去了
: 不過沒看到啥想買的...倒是這小東西很有趣...XD
: 有興趣的人看看囉
: 這期的戰鬥王也有提到
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enkiboy83/article?mid=738&prev=-1&next=731
這我今天有去看了一下
原來很想買
可是一套要一千多
而且分一二代(一二代一套好像差五六百)
二代好像才會震動往後退還是轉砲台(忘了)
而且一二代的戰車不能互通
比較好笑的是有個家長問說
"戰車要放在充電座上充電
萬一戰車鋰面的充電電池壞掉怎麼辦"
小姐馬上一個囧...:"ㄟ.....玩具玩個一兩年本來就會壞,就當作消費品...."
我就很雞婆在旁邊接話..."到時候就當作可愛的擺飾玩具"
馬上一溜煙跑掉
想想這放在辦公室玩應該不錯
明天在去看看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42.34
1F:推 genkiboy:我今天把他給拆了保養...XD 12/03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