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课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Re: [心得] 武哈败家品...VS tank WWII组合包实战댠…
时间Sun Dec 3 00:19:20 2006
※ 引述《genkiboy (genkiboy)》之铭言:
: 第一天就跑去了
: 不过没看到啥想买的...倒是这小东西很有趣...XD
: 有兴趣的人看看罗
: 这期的战斗王也有提到
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enkiboy83/article?mid=738&prev=-1&next=731
这我今天有去看了一下
原来很想买
可是一套要一千多
而且分一二代(一二代一套好像差五六百)
二代好像才会震动往後退还是转炮台(忘了)
而且一二代的战车不能互通
比较好笑的是有个家长问说
"战车要放在充电座上充电
万一战车锂面的充电电池坏掉怎麽办"
小姐马上一个囧...:"ㄟ.....玩具玩个一两年本来就会坏,就当作消费品...."
我就很鸡婆在旁边接话..."到时候就当作可爱的摆饰玩具"
马上一溜烟跑掉
想想这放在办公室玩应该不错
明天在去看看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42.34
1F:推 genkiboy:我今天把他给拆了保养...XD 12/03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