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eal (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Re: [閒聊] 本日軍品展
時間Fri Dec 1 20:15:16 2006
最好是偷跑去不說的啦
我槍的問題要找你啊啊啊啊啊
※ 引述《lovemorning (小呆小呆)》之銘言:
: 非假日果然人就少了很多
: 今天可以說是各攤位互相交流的日子
: 沒什麼很熱鬧的時間
: 不過模動倒是賺了不少的樣子
: 進門第一攤.東西多攤位大.又有0.19.果然可怕
: 敗家部分就不提了.今天還沒有什麼人花到大錢(明天當然就不一樣了XD)
: 另外.榔頭有丟出2套自衛隊的衣服
: 還有一堆彈袋S腰袋盔布闊邊帽跟槍袋槍背袋.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
--
兩個人的沈默往往比一個人的孤獨更令人感到害怕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1.161
1F:推 lovemorning:臨時的阿.我明天還會在 12/01 20:18
2F:推 ibian:有啥公關票或工作人員可以帶進去嗎XD~我要連去兩天~ 12/01 20:37
3F:推 lovemorning:不過流程表上有寫SRC會發表T91跟G36就是 12/01 20:37
4F:推 lovemorning:我只有一張工作證XD 12/01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