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eal (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Re: [闲聊] 本日军品展
时间Fri Dec 1 20:15:16 2006
最好是偷跑去不说的啦
我枪的问题要找你啊啊啊啊啊
※ 引述《lovemorning (小呆小呆)》之铭言:
: 非假日果然人就少了很多
: 今天可以说是各摊位互相交流的日子
: 没什麽很热闹的时间
: 不过模动倒是赚了不少的样子
: 进门第一摊.东西多摊位大.又有0.19.果然可怕
: 败家部分就不提了.今天还没有什麽人花到大钱(明天当然就不一样了XD)
: 另外.榔头有丢出2套自卫队的衣服
: 还有一堆弹袋S腰袋盔布阔边帽跟枪袋枪背袋.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
--
两个人的沈默往往比一个人的孤独更令人感到害怕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1.161
1F:推 lovemorning:临时的阿.我明天还会在 12/01 20:18
2F:推 ibian:有啥公关票或工作人员可以带进去吗XD~我要连去两天~ 12/01 20:37
3F:推 lovemorning:不过流程表上有写SRC会发表T91跟G36就是 12/01 20:37
4F:推 lovemorning:我只有一张工作证XD 12/01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