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課)
看板SurvivalGame
標題問一下美軍多地形multicam迷彩
時間Wed Nov 29 17:13:23 2006
最近想買多地形迷彩
真品好像一套要6~8000吧?
想問一下以下在Y拍看到的仿品
現在聽說仿製品都要買第三代的multicam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6659004
1000元一套的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29926895
一樣的東西肥貓賣1100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0107305
肥貓賣的ALL WIN版要1600??
不知道大家推薦哪種的?
1000和1600的有差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84.207
1F:推 fiat:有請咪長輩來幫大家釋疑一下吧 11/29 17:23
2F:推 zseal:小咪穿過的原味多地型要價一萬 11/29 19:34
3F:推 SilverStart9:大咪~ 大咪~ 喵屋喵屋咪~~~~~~ 11/29 19:52
4F:推 kerberos:上次武哈祭時跟toy soilder的Allen聊過有關multicam的事 11/29 20:43
5F:→ kerberos:MultiCam的迷彩花紋是用電腦畫的,每個花紋是不會重覆的 11/29 20:44
6F:→ kerberos:偽物則是人工手畫,所以常常會有重複的花紋 11/29 20:45
7F:→ kerberos:當然,玩生存是沒差啦 11/29 20:45
8F:→ kerberos:以上對本文"要買哪一家"完成沒幫助XD 11/29 20:45
9F:推 mrxsimon:只差在質料。重點還是穿起來舒不舒服。 11/30 00:43
10F:→ mrxsimon:樹林還好,常打野外的話,多地形還挺亮的 11/30 00:43
11F:→ mrxsimon:~>全身掛滿多地型戰術裝備的心得 11/30 00:44
12F:推 SpetznazX:洗一洗會不會退色也是重點...囧 11/30 07:39
13F:推 SilverStart9:結果我三樓的召喚術...失敗了~.~ 11/30 09:33
14F:→ SilverStart9:結果 Multicam 跟 416D 都將漸漸滿地都是...>"< 11/30 09:35
15F:推 Fishbonez:這我不擔心...反正多地形跟我穿一樣的人不多 11/30 13:57
16F:推 razdias:瞎了@@~ 抗散彈的墨鏡都破了 11/30 15:31
17F:推 ibian:你早該瞎光了....槍不行裝備不行人也不行,簡稱三不行XD 11/30 17:38
18F:推 lovemorning:還好我一直沒這問題.超穩!! 11/30 23:19
19F:推 razdias:小呆,真的,他,真的很不簡單。 12/01 01:30
20F:推 SilverStart9:樓上有在玩"訪談產生器"厚~ 12/01 08:22
21F:推 razdias:非也 請在本版搜索"Z訪談" 12/01 17:12
22F:推 mrxsimon:講到多地形,今天展場有出現一個穿多地形連身短裙的辣妹. 12/01 21:05
23F:推 lovemorning:改那樣還不錯 12/01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