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bian (下课)
看板SurvivalGame
标题问一下美军多地形multicam迷彩
时间Wed Nov 29 17:13:23 2006
最近想买多地形迷彩
真品好像一套要6~8000吧?
想问一下以下在Y拍看到的仿品
现在听说仿制品都要买第三代的multicam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6659004
1000元一套的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29926895
一样的东西肥猫卖1100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0107305
肥猫卖的ALL WIN版要1600??
不知道大家推荐哪种的?
1000和1600的有差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84.207
1F:推 fiat:有请咪长辈来帮大家释疑一下吧 11/29 17:23
2F:推 zseal:小咪穿过的原味多地型要价一万 11/29 19:34
3F:推 SilverStart9:大咪~ 大咪~ 喵屋喵屋咪~~~~~~ 11/29 19:52
4F:推 kerberos:上次武哈祭时跟toy soilder的Allen聊过有关multicam的事 11/29 20:43
5F:→ kerberos:MultiCam的迷彩花纹是用电脑画的,每个花纹是不会重覆的 11/29 20:44
6F:→ kerberos:伪物则是人工手画,所以常常会有重复的花纹 11/29 20:45
7F:→ kerberos:当然,玩生存是没差啦 11/29 20:45
8F:→ kerberos:以上对本文"要买哪一家"完成没帮助XD 11/29 20:45
9F:推 mrxsimon:只差在质料。重点还是穿起来舒不舒服。 11/30 00:43
10F:→ mrxsimon:树林还好,常打野外的话,多地形还挺亮的 11/30 00:43
11F:→ mrxsimon:~>全身挂满多地型战术装备的心得 11/30 00:44
12F:推 SpetznazX:洗一洗会不会退色也是重点...囧 11/30 07:39
13F:推 SilverStart9:结果我三楼的召唤术...失败了~.~ 11/30 09:33
14F:→ SilverStart9:结果 Multicam 跟 416D 都将渐渐满地都是...>"< 11/30 09:35
15F:推 Fishbonez:这我不担心...反正多地形跟我穿一样的人不多 11/30 13:57
16F:推 razdias:瞎了@@~ 抗散弹的墨镜都破了 11/30 15:31
17F:推 ibian:你早该瞎光了....枪不行装备不行人也不行,简称三不行XD 11/30 17:38
18F:推 lovemorning:还好我一直没这问题.超稳!! 11/30 23:19
19F:推 razdias:小呆,真的,他,真的很不简单。 12/01 01:30
20F:推 SilverStart9:楼上有在玩"访谈产生器"厚~ 12/01 08:22
21F:推 razdias:非也 请在本版搜索"Z访谈" 12/01 17:12
22F:推 mrxsimon:讲到多地形,今天展场有出现一个穿多地形连身短裙的辣妹. 12/01 21:05
23F:推 lovemorning:改那样还不错 12/01 21:18